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5gai概念股精選-宏碁 》2024證券開戶優惠優選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5gai概念股精選-宏碁 》2024證券開戶優惠優選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5gai概念股精選-宏碁 》2024證券開戶優惠優選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5gai概念股精選-宏碁 》2024證券開戶優惠優選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5gai概念股精選-宏碁 》2024證券開戶優惠優選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5gai概念股精選-宏碁 》2024證券開戶優惠優選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5g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長榮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譜瑞-KY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車用ai概念股精選-臺達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凌華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寶成

青春愛情文案 一、一個人就算再好,不愿意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后,那就是終點。因為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 二、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會給你未來。而能跟你過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并包容你的現在。 三、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會輸給外貌距離,不會輸給身高年齡,不會輸給前任小三,不會輸給別人的流言蜚語,不會輸給父母的反對,只會輸給不珍惜,敗給不努力,不信任。 四、愛情是盲目的,沒有什么值不值得的問題。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還會理性的思考嗎?如果是,那只能說明這不是愛情! 五、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舍。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六、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么意義? 七、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喜歡一朵花,你會摘下它。如果你愛一朵花,你會給它澆水。 八、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你改一點,我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從不是一個人的事。 九、幸福的愛情都是一種模樣,而不幸的愛情卻各有各的成因,最常見的原因有兩個:太早,或者,太遲。 十、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閑得慌。總之你這個人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相遇的時候他曾愛不釋手。 十一、我不知道為什么會愛你,就像我無法描述空氣是什么味道一樣,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空氣一樣。 十二、談戀愛要三觀相符,最初喜歡于樣貌,然后卻沉溺于才情,最后折服在于三觀。我崇拜他像個英雄,他寵愛我像個孩子。 十三、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并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十四、也許上帝希望我們在遇到那個對的人之前遇到一些錯誤的人,因此,當我們最終遇到那個人的時候,我們才知道如何感恩。 十五、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十六、愛情不是追來的,也不是找來的。真正的愛情,只能是人生之中一場自然而優雅的等待;是百轉千回萍水相逢時,四目相遇怦然心動的聲音;是疲憊旅途中,不期然飄落在你手心的一葉脈脈相通的柔情。 十七、怎么樣的愛情,那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很多人愛到吵架所以分手,有些人愛到平淡也分手。其實真正陪你到老的,是那種沒太多意外,也沒有當初的心跳,卻是無論如何也不離開你的人。 十八、做什么都好,千萬別做愛情的奴隸。特別看不上某些人,一談起戀愛來,就家人也不要工作也不要甚至連命都不要了。父母養你幾十年,就是讓你獻身給白眼狼的嗎?做人就要講值得。別人對你好,就回報一百倍。別人對你不好,就讓他有多遠滾多遠。 簡短治愈系愛情文案 一、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于你,也不必惋惜。 二、時間,會沉淀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走遠的,只是過眼云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 三、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癡心。他終究不是你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四、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五、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么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六、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七、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了,當你選定一條路,另一條路的風景便與你無關。 八、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九、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十、其實,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十一、其實你知道的,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 十二、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總有一天,我們都能強大到什么都無法擾亂我們內心的平和。 十三、歲月匆匆,人生短暫,美麗的東西留不住,快樂的時刻也不會太多,懂得珍惜,活得充實,活得快樂,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十四、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十五、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十六、真正了解你的,是當別人都對你的笑容信以為真的時候,看得見你眼里痛的人。 十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 十八、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關于愛情的簡短文案 1.想站在你的身邊,看你低眉,看你微笑,你不說話,我也覺得歡喜。 2.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 3.遇到了最愛的人,從此人生一場長樂未央。 4.陪你走過的路,是我一生一次的認真。 5.會有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打掉你手里的酒,看透你的孤獨,不嫌棄你最糟的模樣,然后給你一個家。 6.我遇見的人越多,我就越慶幸能夠遇見你。 7.不必刻意的陪伴,只需偶爾的相視一笑,如此自然,卻又仿佛勝過千言萬語。 8.我們的幸福似年輪,剪不斷,理還亂。 9.我遇見那么多人,可為什么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里占據這么重要的位子。 10.他們都說:愛一個人是劫,有人劫后余生,有人在劫難逃。 11.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成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12.三生有幸遇見你,人生只有兩次幸運就好,一次遇見你,一次走到底。 13.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14.也只有在你的面前,我才能任性的做我自己。 15.我是你的過眼云煙,你寥寥一語,我卻念念不忘很多年。 16.最好的感覺就是我看了你也在看我。 17.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18.你的手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我的心是你不曾知曉的兵荒馬亂。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從淤泥之中 沖破水的圍困 從春天出發的荷 終于舉著一面面彩旗 翩躚于綠色的波痕之上 素妝淡抹 呼之欲出 碧水漱洗著藍天白云 掩映著農家的青磚黛瓦 藕花深處 野鴨的唇邊 啄一縷清晰的早霞 在水的倒影中出神入化 蕩漾在荷池上 隨風氤氳 輕輕撩起翩翩裙裾 反襯一根傲骨 綻開 閉合 亭亭 悠悠 亮麗著一片純凈的光澤 嫵媚成心底那一束浪漫 我欲乘一葉扁舟 撐一柄荷傘 載滿水鄉風情 穿越清凌凌的水域 追溯家鄉古鎮的千年 歷史與燦爛的文化 我無法描繪 你在唐詩宋詞中婉約的身姿 也走不出這如詩如畫的夢境 你款款的身影誘惑著我 忘情地啜飲 江南的詩意 和流韻……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從前,森林里住著一只刺猬和一只兔子。它們是一對好朋友,每天有說有笑的。 可是有一天,兔子開始瞧不起刺猬了。因為兔子覺得自己外表很可愛、很美麗,自己也一天天變得驕傲了起來。每天兔子說刺猬丑、無能,刺猬也無言以對。兔子想:“這樣的朋友,對我一點兒好處也沒有,就不配跟我做朋友!”就這樣,它們漸漸地疏遠了。 冬天到了,食物變得少了起來,好多動物都餓著肚子。但是,勤勞的刺猬在秋天就已經把過冬的食物準備好了,它準備在冬眠前就吃飽喝足。由于兔子在秋天不停地炫耀自己,所以兔子還在它的小窩里瑟瑟發抖呢!可是刺猬還是伸出了幫助之手——把自己的食物分給了兔子。兔子連聲說著“謝謝”,點頭哈腰的。 因為冬天食物少,所以老虎也要找食物,而它的食物就是可愛的小兔子!老虎來了,老虎正要撲向兔子,把它吞進肚子里。這時你們猜誰來了?是勇敢的刺猬,它擋在老虎前面,蜷成了一團,刺兒都刺到老虎身上了,把老虎痛得嗷嗷叫。兔子這才逃過了一劫。 從此,兔子和刺猬又成好朋友了。兔子說:“對不起,朋友,我當時不應該那樣說你。做人不能光看外表,我錯了。”它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點評:小記者通過一則童話故事詮釋了友誼的內涵,耐人尋味。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我相信,每個寫作者的生命中,總有一種存在,會激發他的文字,汩汩不絕。 比如,先生家的老父親。那個在我22歲時才移植進我生命中的男人,后來,成了我文字里的主角,我的文字,是植在他掌心的月季,每隔一段時間便會燦然而放。而沉寂的冬日之后,會有輪回,生生不息,只等年年二月風。 終于,羸弱得不能再下地,終于,不肯再進食。終于,不再忍住他的疼痛,終于,可以自私地放縱地大聲呻吟。我也終于,可以停下自己忙碌的腳步,守在他的床前,寸步不離。 看水。每日三瓶。醫生來家里,幫著掛上。其間換瓶,最后下針,都得自己干。我不在的時候,是婆婆干。 他并不能很自然地接受我的照顧。一個尿壺,從床頭接進被窩,過很久,重新傳出被窩,大著聲音喚:“奶奶!奶奶!”婆婆82。高血壓心臟病眩暈癥膽囊炎泥菩薩過江自身還不保,不保也得保著。他病得更重,婆婆便被人人當成了強勞力,她需要自保還要能照顧好父親。我接過尿壺,直接倒了出去。學醫生的樣,觀察顏色,回來倒了白開水,強制他喝下去。 他著急。直著嗓子叫:不渴!不喝! 耳聾多年了,根本無法交流,指著尿壺,又強行把吸管放到他嘴邊,頭直甩:“不喝!喝了總要小便。”再勸不進半滴。已經成習慣了,因為怕麻煩別人,寧可少喝水,直到不喝水。 情形特別不好。水掛到一半,胳膊又腫了。婆婆直在埋怨,說他亂動。可是,他今天的胳膊,分明被我放在被外,根本沒有動彈。電話醫生,按醫生吩咐,拔下針頭,插進瓶里,等著醫生再次重新來過。 我在他的床前,站成了困獸。我不知道,我還可以為他做些什么。 兄妹一多,家事就如麻。人多原本力量大,到了兒女層面,就成了八只天鵝拉車,各人使力的方向不同了。也怕交流,這個世上,只有話才是越說越多,可是,為他,我可以兩肋插滿刀。 幾經爭取,兄姐們陸續聚到了老人身邊。很難用文字描述那樣的無力。掛水也只是心理安慰了,不過,新添的小小哮喘已經得到控制,只是他的疼痛,非但我們無力,醫生也查不出病因。父親長嘆:這么多兒女,都沒有一個救得了他。 只為這一句,我就肝腸寸斷。這么多年,一路帶他看病,我獨自一人都帶過很多趟,不算上哥哥姐姐帶去的,可是沒有一趟可以查出他的病因的。與耳聾有關,與不識字有關,與不常生活在一起有關,最終這么多有關,使得他的病一拖再拖直至束手無策。大姐家兩口子先來的。姐姐來摩他的趾頭。兩個哥哥陸續到了。大哥身高體壯,足有一米八五,實在想象不出,如此虎背熊腰的男人,居然來自病榻上這個瘦弱得只剩下一把的父親。二哥要瘦小些,但也足夠魁梧。父親開始叫得很大聲,后來側過身轉向床里,聲音明顯小了很多,但聽著更難受,憋屈隱忍,更讓人難受。兩個哥哥在商量,要不要送去住院? 大城市里會有臨終關懷,鄉村里奢侈了。其實,與老父的臨終關懷,不過是多一些陪伴。滿堂兒女,親情要勝過專業的護理。這次難得的齊心合力,敲定七雙兒女每家三天,輪流陪護父親,這么商定下來,也已經晚上十點了。 哥哥姐姐們回家了,我理正父親,準備他睡了。婆婆也過來了,驚呼著:難怪剛才要開電扇,衣服全濕透了。 可以想象他疼的程度。才是四月天,哪里就熱成了那樣! 再次喂他服下止疼片。突然,我感覺到了異樣。是父親異于平常的輕松。果真的,我喚婆婆看,父親神清氣爽,沒有呻吟沒有低叫,他自己也感覺到了那份松泛,開始嚷著餓了,拿出二嫂買來的云片糕,開始剝了往嘴里放。 我幾乎在那一瞬間喜極而泣。回家幾日,真怕了他的呻吟,愛莫能助無能為力卻又無法拔腿離去,我以為幾日的堅持,換得了他此刻的回轉! 我開心壞了。不再急著去睡覺。看著那個慈眉善目的老人,我拉著他的手,貼在自己的面頰上,我喚他:爸爸。可惜他并不能聽到。但是他很開心,不知道哪天就消失的笑容回到了他的臉上,他笑嘻嘻舉著糕問我,吃不? 我朝著婆婆手舞足蹈:“媽,你看爸爸,看他輕松得。”我躺在父親的被子上,隔著被子,我聽到他的心跳,他把云片糕分給我和媽媽,我的淚水潸然而下。我不要我的父親萬壽無疆,我只要他現時的安穩,只要疼痛可以離他遠一點再遠一點。而他,依然是我初識時,可以給我太多呵護和愛的強者父親!我賴在他的懷里,嚷著:我要給老爸慣慣。最怕這個男人,最終從我的生命里離席,而我,還可以在他離去之后,留有一點他的體溫。婆婆也在抹淚。他們比我長出太多,認識的時候就拿我當孫輩疼著。婆婆又何嘗不希望她一生依賴的男人,還可以強壯如年少?! 夢不醒來,最美! 可惜得很,那個美麗的瞬間,稍縱即逝。老父的笑容明顯僵滯,手上的云片糕,也棄之一旁。疼痛繼續席卷而至,這一次,更加肆虐,慌得我扶起他,不停在后背前胸抹來抹去。可是,疼痛有增無減,任何撫慰無濟于事。 我和婆婆相視苦笑,又是一個無眠夜了。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

愿望這東西,在我看來,不僅人有,一般動物也有。井底之蛙老是仰著頭,此時此刻它的愿望肯定是:何時才有出頭之日?老說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那是人們強加給它的想象,當它湊巧目睹天鵝飛過,也許想的是:如果可以的話,讓我趴在她背上,送我一程該多好。 人的愿望因人而異,因時而異。以本人為例,我幼小時的愿望是:何時能在報上登一篇文章呢?如今的愿望是:出一本書還是兩本?胃口越來越大。我爸九十多歲了,他的“胃口”卻是越來越小。有一天老人家摔了一跤,把大家嚇出一身冷汗,所幸無大礙,原來是他在提雞籠時體力不支所致。這幾年養雞成了他和母親的“支柱產業”,雞是他們的心肝寶貝,將雞養得又肥又大,讓兒孫們回來能吃上他們養的雞,成了他最大的愿望。為了養雞,他已經到了奮不顧身的程度。有好幾次為了讓老爸分神,我將他“騙”上汽車,拉上就走,四處逛悠,途中跟他講生命和養雞孰重孰輕的道理,然后帶他到全縣唯一的溫泉池里泡溫泉,老人從來沒有如此享受過,歡喜得像小孩似的手舞足蹈。又隔了幾個月,回到老家,我故伎重演,二話不說拉拽他上車,這次他堅決不去,嘿嘿笑著說不如在家養雞。所謂“代溝”一詞就是這樣產生的,何足為奇? 曾經看到一則消息,說萬達老板王健林的公子王思聰,手頭拮據,向老父伸手求助,結果馬上到帳幾個億,據說王思聰為此將新增利潤幾千萬,錢來的容易賺得也容易,讓人羨慕嫉妒恨。因此,若讓王思聰之流來談愿望,倘他輕描淡寫地說今年賺個三、五億,請你千萬別驚慌,以為聽錯了。讓我們姑且聽之,姑且信之。 這世上還是俗人多,因此俗人的愿望更接地氣,更有代表性。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DD15VEV15EGE15VE

 


ai概念股精選-創意 》2024新光證券開戶風險控制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臺企銀 》2024證券開戶優惠報導【2024】al概念股精選-東元 》2024高端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e58tjc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