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相關股-台達電 》2024無可比擬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相關股-台達電 》2024無可比擬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相關股-台達電 》2024無可比擬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相關股-台達電 》2024無可比擬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相關股-台達電 》2024無可比擬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相關股-台達電 》2024無可比擬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陽明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車用ai概念股精選-技嘉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樺漢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美律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富邦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廣達

那一天 我走在經殿的香霧中 聽見你在佛前念著他的名字 我痛也不是不痛也不是 那一月 看見你躺在他懷里 我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那一年 抱著你為他生下的孩子 我恨也不是不恨也不是 只是 那一夜 我忘記了自己 忘記了時間 跪在佛前 只為 時間最美的情郎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月亮爬上桉樹枝頭 低頭看三只睡熟的烏鴉 野菊花似開未開,路口空寂 走失多時的鵑鳥還是沒有現身 螢火蟲匆匆飛過,拒絕提及 當年逃離玻璃瓶的詳情 老樹依舊孤立,回憶提馬燈的人 以及一頂破了的草帽 流星已經翻過山脊,許愿的影子 背靠山神廟里的菩薩打坐 南邊來了幾聲犬吠 半坡滑下來數粒蟲吟 檐下黯光里,石磨的吱呀 越發消瘦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一) 我們忘不了啊,一年前的那一個夏天,你就這樣帶著對扶貧工作的執著與牽掛,連夜驅車趕回村里,思想不到的就是天公瘋狂地下著暴雨,山洪爆發,沖斷了道路,你就這樣被那如魔的暴洪所吞噬了,讓三十個時光篆刻在這一片桂西北的深山之中,讓我們每一個人都無法相信——你就這樣地帶著許多未了的心愿走了,你就這樣在艱難的扶貧路上把清定格了,你就這樣來不及把格放在心底里的工作安排做好就走了,你還沒有等到全村全面脫貧的時光就走了……山水悲情,人心疼痛,真情默哀,為你獻上一束束潔白的山茶花。 多么熟悉的面孔,多么熟悉的氣息,相隔萬里的人就這樣默默的為你的離去互訴衷腸,相同的愛好相同的志向,網絡把你我她緊緊的連在一起。時光如梭光陰似箭,心中漸漸添滿的是彼此的思念,思念中漸漸溢滿的是暴漲的愛憐,知道相隔的遙遠,卻仿佛就在眼前,愿把這一地的月光送給大山的肩頭,幫他洗去身心的疲憊,幫他撫慰身心的憔悴。明白相見的艱難,愿把這兩地的相思寄到雪域高原,送給她掌心的溫暖,送給她關愛的目光。 桂西北的春秋,一只美麗的蝴蝶在陽光下起舞,翅尖閃動著眩目的鱗光,如晚霞般艷麗如朝陽般奪目。蝴蝶看看西北方,知道千山萬水才能回到夢中的楓林,知道在哪個地方,一定會有一雙期盼的雙眼,望眼欲穿等待他們過上美好生活的來臨。蝴蝶知道路途的艱險,但是為了曾經哪個美麗的約定,楓葉伴隨著蝴蝶決定遠涉重洋,去履行歡慶來生的約定。 (二) 回來了,美麗的文秀真的變成了那一只美麗的蝴蝶,就這樣她帶著遺憾走了一年,又帶著無限牽掛的心思飛回百妮村了,輕盈著山村那綠色的空氣,感受著百妮村那嶄新變化的形態,仿佛你就站立在村部的大門口,真切地環繞巡視這一個她曾經和大家一起奮戰的山情水夢,帶著激情的心思目睹山村的美麗和一草一木,感受著日新月異的美麗景象,回味著與父老鄉親們的信任眼神和那些笑語歡聲的時光和勤勞致富的酸甜苦辣澀日子,依戀著她和同事們共同曾經辛勞戰斗過的地方,還有那一雙雙驚喜感念相互問好的親切目光。 然后,她——就這樣帶著難以忘懷的心思,翩躚地飛進了百妮村的村部,默默地歇息在那張熟悉的辦公桌邊緣上,尋找著那一本還沒有寫完的扶貧日記,以及有許多還沒有來得及辦完的扶貧大小事情,還有那壺已經和村支書許諾過準備慶祝全村脫貧買來蓄存的米酒,以及在火灶在地頭里在果園中跟貧困戶交心絮語所帶來的感謝之情,更是她忘不了對前來拍攝電影的全體演職員們的深切探望和致意崇高的致意之情……就這樣,她以甜美的微笑和堅定的信念定格了時代所給予她所表達的一句句豪言壯語和最有力的實際行動: ——我們作為脫貧攻堅的主戰場,作為青年一代,我們責無旁待,同時作為駐村第一書記,我有信心在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之下,不獲全勝,決不收兵! ——扶貧之路就是一條長征路,無論多么艱難,都要堅持走下去。 (三) 黃文秀,作為一個碩士研究生,面對著新時代所帶來的日新月異的發展進程和新的問題,思想清醒,面對黨中央的英明決策,身受鼓舞,信心百倍,她在自己的筆記本上真實地寫道“一個國家的落后在于精英的落后,而精英的落后就在于嘲笑民眾的落后。我們黨深刻地明白這個道理,從而提出要教育扶持一批人脫貧,并且扶貧要扶志和扶智相結合,這樣一個切實為群眾謀發展謀福利的黨,怎么能不響應它的號召。”于是,她就脫掉了高跟鞋,穿上了運動鞋,戴上草帽,義無返顧地走進了大山深處,全身心地投入扶貧攻堅。 一位華夏的壯家女兒,你就是那只壯家美妙神話中的美麗蝴蝶,一個帶著夢想和矯健的身影出現在桂西深度貧困山村的楓林里,眉宇間幾多灑脫幾絲青春陽光,看到這漫山的紅色,她的神色頓時開朗,知道了自己身上責任的重大;只有在親近大自然的時候,她才會感到心曠神怡,感到自己和自然融為一體。只有帶著新時代的使命扎根于這片熾熱的土地時,她才充滿豪情和施展自己的才華;就是那生活的坎坷和磨難,造就了她堅忍不拔的性格;只有堅定信念對人生的思索和追求,給了她細膩柔情的才華,傾情筆端盡情的抒發真實情感,真誠待人和朋友結下文字的情緣,最實際的承諾和行動給予最真實的回報。 是的,我們知道,那些蝴蝶就這樣將笑容緩緩地熄滅在起霧的黃昏里,在心地上不斷地叩問自己:為什么要打碎我脆薄的繭殼呢?難道你不知道,我正在慢慢的蛻變,也許,也許過了今夜我就能萌出一雙美麗的翅膀,如你渴望的那樣,在陽光下翩躚飛翔嗎? (四) 就這樣,她深入村屯,走家串戶,作好筆記,虛心請教,努力學習,繪制了全村扶貧攻堅的工作線路圖,把每一個貧困戶都牢牢地銘記在自己的心間;她就這樣和村黨支部委會一道切合實際制定了扶貧脫貧的規劃;她為了能夠和貧困戶完整地用方言交流,就認真學習了地方方言;為了脫貧,黃文秀幫村里引進了砂糖橘種植技術,還把那些專家技術員代進村手把手地把種植防護技術傳授給那些帶頭人;還教村民做電商;為了整治村村容村貌和的環境,黃文秀協調安裝路燈,給每個村建起了垃圾池;為了讓村里孩子了解外面的世界,暑假里,黃文秀還聯系母校志愿者來村里跟孩子們一起活動……就在這些看得見摸得著的點滴事情里,傾心了你竭盡全力為群眾辦實事、辦好每一件事的工作作風。群眾把你的微笑記在心里。群眾永遠把你當作兒女一樣深刻懷念,群眾真心在脫貧的記事簿書寫你功績。 重溫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黃文秀同志研究生畢業后,放棄大城市的工作機會,毅然回到家鄉,在脫貧攻堅第一線傾情投入、奉獻自我,用美好青春詮釋了共產黨人的初心使命,譜寫了新時代的青春之歌。廣大黨員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黃文秀同志為榜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勇于擔當、甘于奉獻,在新時代的長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貢獻。”榜樣的力量無窮的,你手上的旗幟在有人接力,在扶貧攻堅路上涌現出許多優秀代表,中華民族的希望就在于年輕人的拼搏與努力,新時代的夢想任務就這樣成為我們的責無旁貸。 黨和人民都記住她,給予她名副其實的榮譽,她沁人心脾的微笑永遠留在人民心中。 (五) 你聽,“我是在貧困的大山里走出來的孩子,我是得到過黨和政府資助的培養,我希望我將來為我的家鄉,為我的祖國盡我的一份力量。”這就是你的初心;熱愛家鄉,欣賞紅葉,在層林浸染數風流與萬類霜天的時節,在豐收歌謠的豪放與甜美中,她就會靜靜的走進這個屬于她的心靈家園,與大山為伴與紅葉為友,與這一片生生不息的土地融化在一起。用不知疲倦的雙腳丈量著屬于自己職責的每一條曲折的道路;帶著最真誠的心愿,在每一戶父老鄉親的杯盞里,留下最真摯的心愿和那一句句樸實的詢問與暖心的話語;一杯淡酒的兩袖清風,一縷笑靦的真情給予,伴著陽光風雨,陶醉的是她的心,撫慰的是她的情。 我們點贊,我們放歌,金秋十月,褒揚英雄,在國旗飄揚的時節里,真實目睹著楓葉飛舞的景象,如星晨般眩目璀璨,如彩霞映紅整個山林;在那些新時代的色彩當中,激昂著偉大扶貧工作的豐碩成果,清澈的流水也變的如少女羞澀的臉龐,緋紅嫣然;陣陣山風吹過,精靈般的楓葉迎風起舞,舞出層層丹火,每一片楓葉都是一首動人的秋歌,每一片楓葉都是一首相思的詩詞,每一片楓葉都是一個纏綿甜蜜的夢景。你永遠活在人民心里。 我們為你祈禱和祭奠,“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鵑。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六) 美妙人心啊,一只彩色的蝴蝶,被這美麗山村景象所吸引,不顧秋風瑟瑟花枝飄零的景色所顧念,翩翩飛進屬于自己的領地,然后又帶著許多愿景飛進楓林中,留連往返不愿離去。那充滿深情的楓葉搖動紅色的小手:“美麗的蝴蝶啊,這里不就是你曾經待過的地方嗎?轉眼就進入冬季的大山,你這只嬌嫩的蝴蝶就要經受寒冷冬天的考驗了,來吧,到你該去的地方,和伙伴們在一起向著美麗的遠方飛翔吧。”蝴蝶抖抖翅膀,俏立在紅葉之上:“你們好美啊,美的這么驚心動魄,我真想擁有你們這樣的顏色,做一只楓葉般的蝴蝶。”楓葉笑了,發出嘩啦啦的聲音:“蝴蝶啊,紅色是我們楓葉與生俱來的顏色,就象白色是你的生命色,每一種顏色都是今生注定的,那有我們選擇的權利。”蝴蝶也高興地說“是的,我喜歡那紅色的色彩,讓我們共同回歸大地,舞蹈那美麗的秋天。”秋風就這樣帶著豐收的氣息,撫慰著山野,撫慰著那鮮紅的楓樹葉,在吟唱著屬于自己的歌謠。 瞧,一樣的山一樣的季節,一樣的紅色一樣的心情,一樣感恩回報一樣的掛念,走進楓林的人,急切搜尋的眼神,失望又一次出現在她清秀的臉上:“我的蝴蝶啊,是你忘了我們的約定嗎?還是你不記得來時的那條小路嗎!過去時光,我一直在這里等候你的出現,我的蝴蝶啊,你什么時候再能尋著七色的暖陽,翩翩然飛進我的窗口,共同心思絮語來剪彩。 (七) 是啊——畫家可以從蝴蝶美麗的姿態獲得藝術的啟發;讓生命包含更深刻哲思。 ——詩人可以從蝴蝶優雅的神態找到創作的靈感;讓心靈的感悟在天地間激蕩。 ——哲學家可以從蝴蝶活躍的情趣悟出生活的哲理;讓思想得到更夢念的景象。 ——科學家可以從蝴蝶奇特的習性的到研究的題材。讓身軀在實驗中得到升華。 ——文藝創作家可以從蝴蝶夢境里聯想到了許多東西;讓文字和音樂充滿活力。 是的,她就是一只蝴蝶,在無形和有形中幫助人類完成了太多事情,是一個平凡和偉大的人,她的辛勞和付出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去記住、去歌頌、去學習、去弘揚、去接力,所以她也是一只勤勞的蜜蜂,去為大家采蜜傳播花粉;美麗的蝴蝶就在這奇妙的大千世界中,平淡地過完它短暫的一生,閃耀著美麗的形態。是啊,你的奉獻,大家都在記憶和頌揚。 黃文秀,就這樣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和青春風采實踐了“以青春之我,創造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的偉大預言,變成美麗的蝴蝶來裝點著美麗的鄉村;美麗的扶貧之花朵,在東方壯美的大地上燦爛鮮艷,用青春風采共同抒寫一幅讓世界驚嘆“中國扶貧藍圖”。★ ——2020年國慶期間創作感懷紀念。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故鄉的原野陽光明媚 生長莊稼、雜草或鄉人的夢 甜甜 苦苦 父親站在其間,聽風吹過 大片的麥田。欣賞著鄉村 最本質的樂譜 五月麥田,驕陽似火 一頂破舊的草帽 在斑痕累累的日頭下,展開一面 鮮活的旗幟 麥粒閃爍母性的光芒 在父親寬厚的指縫間無聲流淌 揮汗如雨的父親,舒展密密的 掌紋。以圣徒一樣的虔誠小心地占卜著 田野的命運 春去秋來,壯實的莊稼一次次 走進糧倉走進父親燦爛的笑容 我年邁的父親,彎腰的姿勢儼然 一片倒伏的麥 靜靜地喂養著干癟的唇和瘦瘦的 鐮刀,喂養著鄉村 最樸實的民謠 鐮聲脆響 站在季節之外,聽麥穗 在父親結繭的指端 吱吱拔節 父親走進田間,走進農歷深處 一遍一遍撫摸他心愛的麥子 撫摸著 永不衰竭的希望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在睡夢中成長 文/周昊 夜,正在梧桐樹沙沙的伴奏下向晚歸人炫耀它的新衣,我正躺在爺爺奶奶的中間甜睡呢!突然,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了我一個人在家,看著妖魔鬼怪用綠色的大手敲著我家的門,想把我吃掉,我無比害怕,可是想跑又跑不動,驚得大呼小叫。喊聲把爺爺奶奶給吵醒了,他們把我叫醒,一陣安慰、撫摸、憐惜下,我又昏沉沉地睡著了。 爸爸一直鼓勵我獨自睡覺,可我就是想跟爺爺奶奶睡。但現在我已經8歲了,可不能再跟爺爺奶奶睡了,不然會被別人笑話的。 家里正好有一個空房間,我可以在那里面睡覺。星期六,爸爸媽媽買了一張單人床放在空房間里。一開始,我倒是挺高興的。不過到了晚上,想到要一個人睡,我不禁打了個寒戰。 洗完澡,我很不情愿地走到自己的房間,躺在被子里久久不能入睡。突然,我聽到幾聲“啪啪啪”的響聲,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屏住呼吸,側耳傾聽,渾身已出了一身冷汗。幾聲聲響過后,周圍顯得更加安靜了。我繃緊心弦,不知如何是好。看看黑漆漆的四周,哪有什么東西呀!但我總感覺像是有什么東西藏在我房間的哪個角落里,可是又找不到。我全身深深地鉆進被子里面,裹得緊緊的,一動也不敢動。 就這樣迷迷糊糊、忐忐忑忑的,不知過了多久,我才睡著。第二天早上,我問媽媽是什么東西在發出聲音,媽媽告訴我是地板開裂的聲音,這時,我懸著的心總算落地了。 雖然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里我仍然很害怕,但是我堅持了下來。慢慢地,我也就適應了這種一個人睡的情況,也就不怕了。如今,我每天都能安心地進入睡夢,還不時做一些美夢呢! 成長的煩惱 文/朱銘 “砰!”隨著一聲關門的巨響,隱藏的那股火藥味愈來愈濃。 這天,我和媽媽吵起來了,就因為一件小事,她卻讓我重做,重新把那件事做好,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正面跟媽媽對抗…… 一直生活在媽媽的嚴控之下,我很煩惱……唉!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海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涌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并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 現在,因為我長大了,正在變成大人,所以在家長眼中,我已不再是小孩了,已變得有意識、有膽量、有知識了。有時,他們東一句“你已經長大了!”西一句“你不再是小孩了!”聽得我頭都疼了。現在的我無論做什么事,都必須要認真做好,而且還不能馬虎完成,也不能粗心對待,如果稍有差池,隨時都會招來暴風雪。 除此之外,在家里,我還要充當乖乖女的角色,只有在外面沒有媽媽在的地方,才是真正展現自我的天地。我已經長大了,骨子里已經萌發出一種叫活力的東西,本應有的活力卻被媽媽壓迫得不敢表露出來。 每次出門之前,媽媽總要嘮叨一番:女孩子,坐要有坐相,站要有站樣,不能大聲笑,見到熟人要問好……其實這一切我已經聽得滾瓜爛熟,差點就可以倒背如流了,媽媽只不過是“例行公事”,重復一遍罷了。可是這些在我看來,是在我真實的外表上披上一件虛偽的外套。只有在外邊,沒有媽媽的約束,我才能和朋友們一起大聲地笑,大聲地唱,無拘無束地享受成長的快樂。 唉,成長的腳步中有不少快樂,但也離不開煩惱啊。 毛毛的成長 文/唐夢筆 猴媽媽有一個孩子,名叫毛毛。這只小猴子膽子特別大,又愛調皮搗蛋,無理取鬧起來有時連猴媽媽也管不了他。 一天,毛毛在家里覺得無聊,便想去小羊綿綿那兒玩。可媽媽不同意,對毛毛說:“下次再去吧,今天會下大雨。去綿綿家不是有一座小橋嗎?下了大雨橋上會很難走,很危險的。”毛毛看看窗外,撇了撇嘴說:“媽媽騙人!你看天上連一絲云都沒有,怎么會下雨呢?我就要去,我就要去!”媽媽很生氣,把毛毛關在房里,自己忙家務去了。毛毛急得在房里團團轉,突然他看到窗戶開著,眼珠一轉,手腳并用從窗戶里爬了出去。 到了外面,看著美麗的景色,小猴毛毛完全把媽媽的話當耳旁風了。心中還暗自好笑:媽媽肯定在騙人,天氣這么好怎么會下雨呢?走著走著,忽然天空烏云密布、電閃雷鳴,眼看傾盆大雨即將襲來。毛毛緊張起來,連忙加快腳步往綿綿家跑。經過那座橋時,豆大的雨點下了起來,噼里啪啦打在毛毛身上,毛毛又驚又怕,大哭起來。這時,猴媽媽發現毛毛已經不在家中了,想他肯定去了綿綿家,她連外套也沒來得及穿就急忙跑出去找毛毛。 當媽媽冒著大雨來到橋上時,發現毛毛正趴在橋上嚎啕大哭,橋下的河水因為大雨的緣故,水流特別急,毛毛一動也不敢動,生怕不小心就滑下河去,被河水沖走。媽媽趕緊小心翼翼地將毛毛從橋上抱下來,一邊安慰他一邊把他抱回家中。回到家后,媽媽就病倒了,好多天才好。毛毛慚愧極了,后悔沒有聽媽媽的話。 經過這次教訓,小猴毛毛再也不無理取鬧了,他變得又聽話又乖巧,還非常體貼媽媽。他知道了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關心他的人,所做的事情都是為了孩子能健康成長。 成長 文/朱信源 每周五晚上,我這個電視迷便與家人一起,收看湖南衛視正在熱播的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節目里有5個小朋友,我最喜歡小kimi,膽小的kimi每次單獨出任務,總是離不開爸爸,總要流著淚央求爸爸陪著一起去。 看到這些鏡頭,我總嘲笑他膽小。爸爸卻在一旁對我說:“你不是和他一樣膽小嗎?有什么資格嘲笑別人?都這么大了,睡覺還要奶奶坐在你身邊。”想想也是,每天都是奶奶在我房間先陪我睡覺,等我睡著了她才去睡。為了證明我不像電視中的小kimi一樣膽小,今天我就跟爸爸打了賭,說:“今天晚上,你看我一個人能不能睡著,如果睡著了,你就給我買個禮物。”爸爸說:“可以,你獨自睡著了,我就給你買輛賽車。”我很高興地答應了。 電視看完了,該睡覺了。我一步一回頭地走進了房間,關上房門。以前感覺挺溫馨的房間怎么突然覺得這么陰冷啊!我迅速地鉆進了被窩,因為“催眠鐘”奶奶不在我身旁,我翻來覆去怎么也睡不著。我隱約地聽到外面的樹枝敲打著窗戶,而且敲得越來越快,就像一群野獸在向我追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頭埋進了被窩。在被窩中,我又想:會不會有人敲我的房門,會不會有人來襲擊我,會不會有人來抓我…… “朱信源,該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你昨晚獨自一個人入睡了,恭喜你,你真正長大了!真感謝這個節目,讓我兒子長大了。”媽媽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睜開眼睛,揉了揉,原來天已經亮了。哈哈,我戰勝了害怕,我可以拿到禮物啦。 成長中的煩惱 文/趙歆怡 在成長過程中,有讓我感到無限快樂的趣事,也有讓我非常頭痛的煩惱,其中有一個非常可恨的煩惱從我上學以來就從未離開過,它就是:粗心。 從我讀一年級開始,每一次考試這家伙都來搗亂,使我明明該考95分的,卻偏偏考了85分。讓我腸子都悔青了的是剛升入五年級時的一次英語競賽。因為新來的老師不知我們的底細,決定通過一次英語競賽來定奪英語課代表。這對于我這個英語學得不錯而又有些“官癮”的人來說,可是一次展示自己的絕好機會。我準備在這次競賽中大顯身手,讓新來的張老師一下記住出色的我! 當試卷發下來時,看著這些小菜一碟的題目,之前心里下的決心——“一定要認真做、仔細查”早被我拋到九霄云外去了。當我以最快的速度做完試卷時,見別人還在“埋頭苦干”,就拿出草稿紙,在上面涂涂畫畫,熬到了下課。我得意洋洋地走上講臺把試卷交給老師,瞟了一下桌上其他同學的試卷,發現第一題我倆的答案就不同。毋庸置疑,當然是我的答案正確!我一邊往下走,一邊想象著當張老師宣布我當英語課代表時,我的競爭對手們那羨慕嫉妒的眼神,禁不住嘴角直往上揚。 第二天,老師抱著一疊試卷走進了教室,開始報分數,95分以上的報完了,沒有我,直到報到93分時,才聽到了我的名字。在松了一口氣的同時,疑惑、茫然、失落、惆悵也填滿了我的心房。老師把試卷發了下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試卷,如掃描儀一樣逐題審視著,真希望找到批錯的地方,加上幾分,追回那即將離我遠去的“官銜”。我首先想到了第一題,一個鮮紅的大叉擊碎了我的自信,仔細一看,原來我寫錯了一個字母!想到我考試時悠然自得的情景,悔啊,真想抽自己一巴掌!恨啊,我這是灌了什么迷魂湯! 無數次的詛咒,無數次的哀怨,可是,粗心就像妖孽一般附在我的身上,讓我掙不開、脫不了。煩惱啊,哪路神仙來替我趕走這妖孽!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chatgpt概念股精選-雙鴻【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5g雲端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自助證券開戶ai類股-華碩 》2024新光投資者教育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e58tjc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